24 Aug 2016

庫洛魔法使期間限定甜品室

(1) 小櫻對小狼的愛戀之心 & 雪兔的隱藏月之力 The Love from Sakura to Syaoran & The Power of the Hidden Moon from Yukito

  一杯小櫻對小狼的愛戀之心:哈密瓜蘇打、芒果椰果 、鮮奶油及小熊造型餅乾;一杯雪兔的隱藏月之力:藍柑蘇打、月亮造型巧克力、鮮奶油及杏仁片。在飲品的色調上,前者對應小狼所穿之道服的衣面與衣邊;後者象徵神秘又晦澀的月,宛如藍月一般。

  我捏起餅乾熊的臉頰,一同把上面的鮮奶油大口含入口中,一直好喜歡鮮奶油的綿密感,接著哈密瓜蘇打與芒果椰果共舞華爾滋,宛若盛夏甜蜜的舞會;不過我朋友認為她的藍柑蘇打像是雪碧,很不值得!

  飲品和其取名十分具創意性,不過在點餐的時候似乎成為一種阻礙,一方面是飲品造型的致命吸引力;一方面是名字太長過於繞口。

  庫洛牌「客」的魔法,即為解除我們的荷包,我向朋友打趣,因為價錢令我錯愕,中杯手搖杯的大小要價新臺幣一百五十元,甚至不敢相信還有集點兌換迷你人形立牌的活動,九項餐點每一項各為一點且不可重複,再加上購買三項指定類別的周邊商品,集滿以上全部的點數才可隨機換得一枚。當我和朋友正在討論餐點的時候,身旁出現一位拿著集點券的女生,先禮貌性地詢問我們集點的意願,才提出協助集點的請求,因為剛好票券上的點數與我們的餐點沒有重複,所以就答應了;反觀另外一位大嬸,劈頭就要我與她交換杯墊,我直問為什麼?支支吾吾了半天原來是因為同樣的杯墊她已經重複抽了三張,我把杯墊從書衣中取出,最後暢然大笑!因為與她手上的那一張是同一張。之後又有一位小女生想要與我交換,但是依然是同一張,大家今日手氣還真是一致呢!(圖2右)

(2) 庫洛魔法使限定杯墊<後半樣式> The Limited Coasters of the Cardcaptor Sakura <Part II>

  起初想要的小可杯墊已在前半樣式中結束,所以抽中任何樣式已無妨,但是回眸一瞧,還是有一隻可愛的小小可啦!(怎麼杯墊這麼薄)


THEMES
封印解除
^